TTTTTTTTTT

青小柠:

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1000fo福利了,
把P大原作《镇魂》番外一给出的结局尽可能地做进了图里,
基本遵循原文,为了场景的连贯性做了一点小小的改动,
巍巍等了一万年,好不容易才和赵云澜在一起,他们值得一个最好的结局。

相信以后的一个又一个轮回,他们都会好好地一起走下去的~

用PS拼图好累啊,缩略图看得快瞎了,

希望大家喜欢吧~
【被剧版镇魂洗脑后,实在没有写镇魂同人的欲望,镇魂相关的产出估计一时半会儿不会再有了,所以千万不要因为镇魂关注我,我是杀破狼女孩哦🙈】

(我这边评论回复特别卡,我慢慢回,谢谢评论的小天使们~)

评论
热度 ( 514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oweiwei | Powered by LOFTER